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2019-09-01 03:49  点击量:

8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秀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焦昱铭与思政辅导员一同走访新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并带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院长、书记和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提问。院领导还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并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最后,我院领导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保管好个人财产、外出反锁门,谨慎各种诈骗信息,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走访期间,一些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设想,对学校老师的关心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更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颖  图/张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