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2 09:57  点击量:

2019年9月1日晚,2019届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个方面做了精心细致的统一部署,以保证三天的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迎新期间,院长姬琇荔、副院长董永刚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干部迎新工作,各专业指导老师也亲临现场为新生们解惑答疑,让家长对孩子们即将迎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

学生干部们在烈日当空下,坚持在工作第一线,带领前来报道的新生们报名登记、缴费登记、搬运行李、领取饭卡并介绍校园。让刚刚离开家的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全体成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耐心的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为新生安排宿舍。所有人在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确保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学生干部诚恳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让刚离开家的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充分展现了我院的良好风貌和道德素质。

迎新给了19级新生们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也给建筑工程学院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属于他们的一片天空。

(文/王颖  图/张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