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2019-09-02 10:01  点击量:

为引导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班内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班内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各新生辅导员以及助理班主任于9月2日在A5教学楼对2019级新生开展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助理班主任带领大家熟悉校园环境,通过一张张美景图让同学们发现藏在校园各个角落的美好。接着,助理班主任和助班助理及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彼此之间有了新的认识。之后,各班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军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嘱咐同学们要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军训。最后,何书记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其中包括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等,旨在加强新生的安全及防骗防盗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新生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颖 图/张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