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学竞赛初赛

2018-05-07 04:11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学竞赛初赛


QQ图片20180504105616


QQ图片201805041056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的队伍建设,促进年轻教师的迅速成长、提高教学水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4日在数学研究室开展了教学系列评比初赛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对学院的各教学环节进行一次全面集中大检查,初赛内容共有教案(手写)、课件(PPT)、说课、讲课、作业5个专项和教学综合能力1个综合项目,共6个项目。

全院的教师积极参与和讨论,安阳学院教促办主任袁教授百忙之中也对我院的教学评比初赛活动做出了很精彩的点评和指导,表扬了多位优秀教师,也指出了实际教学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评比活动,教师们普遍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建议以后多次举办类似的教研活动,助于进一步更新教师课堂讲授理念,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质量,带动和推进我院整体教学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文/赵丽花 图/赵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