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政治学习会议

2018-09-24 02:23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政治学习会议

C:\Users\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823374758\Image\C2C\22FE6E84C86D35976C13A56283A6D406.png

2018年9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5-30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政治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由董永刚副院长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中,教促办反馈的问题作了简要通报,并由此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学习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再就我院各教研室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接下来,姚永福院长对本院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并以《做一个反思型教师》为题,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姚院长说,自我反思既是教学过程的一个必要环节,是提高教学效益的重要途径,又是教师积累教学经验的有效方法,不断进行教学反思,努力做一个反思型教师,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教训,及时发现新问题,激发教师把教学实践提升到新的高度,实现教师的自我超越。即向每一位老师指出日常教学经验的偏重点不应该仅体现在向好的一面,更要对教学过程中产生的不足进行自我探究、自我发现、自我解决,这样的教学经验对教师来说才是最宝贵并最独特的财富。

最后,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姚院长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寄语。(文/杨舒婷 图/杨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