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2018-12-22 05:04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1221日下午1640建工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永刚老师主持。

首先,董永刚副院长简单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完成情况,以及建工学院实验室与实训室的建设情况,最后强调了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试卷批改的注意事项等。

接着,张宁宁老师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包括监考人员的试卷领取,考前考场清理工作,考生的有效证件,考场纪律,考试期间板书的书写,以及考试结束后,及时将教室内白板上的字迹擦干净,并及时关灯、关窗、关门、关空调等,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姚永福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简短总结,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抱着对学生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做好期末的考试监考阅卷等工作,尽职尽责,善始善终,打好本学期收官之战。其次,宣布了学院教研室主任调整改选的指导思想和结果,介绍了成立数理学院、申请数学教育专业以及今后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中远期发展规划,为建工学院描绘了一张令人期待的发展蓝图,让人精神振奋。(文/付宏睿、图/杨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