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赴北京八维信息集团江苏校区考察

2019-03-28 11:12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赴北京八维信息集团江苏校区

2019.3.21-2019.3.2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姚永福教授、校就业办主任任波老师带领下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8位教师与40余名学生,赴北京八维信息集团江苏校区——宿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坚持以高薪就业为目标。院坚持文化铸魂、严格管理创新教学。院坚持以市场需求、岗位要求培养人才,学生培训即是企业培训,学生学习即是企业工作,学生作业即是企业产品有的放矢,深受各大企业好评。

据悉,北京八维信息集团创立于1996年,是集产业、教育、研究及人力资源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现有北京、江苏、上海三大教育基地,江苏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是基础教育教学中心。学院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占地1000多亩,下设四系一部两个基础学院,形成了以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为基础的信息工程、信息设计、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营销等四大特色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