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8-30 09:47  点击量:

  8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董永刚副院长主持会议。  

$9[OJB4M19RYXZ)U`0I56{2

    何晨书记就2020届新生入校报道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安排,何书记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各位老师应悉知迎新流程,站好迎新值班工作岗位,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在第一时间感染入学新生和家长,使他们更快成为建工大家庭中的一员。

  董永刚副院长首先感谢在暑假期间修订专科人才培养方案、撰写考研指导方案等工作的多位老师,表扬他们无私奉献、以学院工作为己任的精神;之后,董院长重点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对新任教师实行“以老带新”一对一指导,确保教学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地展开;最后带领大家学习集团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转变思想观念,踏实努力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共同促进学院优质高效发展。

f15ca5bee7b11e06cc3f8e700e0cbcc

    最后,姬琇荔院长围绕迎新工作、教学秩序、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等作出了“五个确保”的工作指示,强调各位老师要树立严谨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之后带领大家学习贺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最后对全体教师殷切嘱托,希望大家仍能发扬任劳任怨、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新作为。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部署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利于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新学期的有序、高效开展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图/袁晓静)(文/袁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