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9-09-09 04:22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14:50,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董永刚副院长主持会议。    

1

  董永刚副院长首先对两个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优秀的教师提出表扬,强调各位教师一定要准备好教学文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合格教研室验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校级精品课程申报,本科生全程导师制等,鼓励广大教师广泛参与,积极申报。大一新生即将开课,要求老师们要重视起来,认真备课,不仅要备教材,更要备学生;学院会还会举办教案评比、课件评比、教学比赛等活动,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

  姬琇荔院长对本次的会议内容做了全面总结,并特别强调青年教师要尽快度过教学关,虚心向老教师请教,老教师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教师们要重视学院安排的工作,认真完成;要求全部教师结合全程导师制,积极进行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有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勤奋努力,获得新学期的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