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引进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

2023-03-08 07:26  点击量:

为引领新入职高级职称教师尽快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第一时间进入角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8日上午在图书馆T211召开建筑工程学院新引进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院长助理杨舒婷、教学秘书张宁宁、新引进高级职称教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和高级职称教师对接的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舒婷主持。

首先,杨舒婷老师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张宁宁老师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建立新引进高职教师联系人制度的通知》。

接着李树文院长致辞,表达了学院希望高职教师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具体在教学方面,能够帮助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在科研方面,能够帮助青年教师提升申报课题质量;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能够进一步发挥专业带头人的作用。随后李院长宣布确立以高级职称教师为核心成员的二级学院督导专班,以全面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会议最后,参会教师围绕学院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李院长表示针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学院会积极做好总结与反馈,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共同携手推进建筑工程学院进步。

(文/图许峻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