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举行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3-04-27 09:17  点击量:

DSC01643

为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4月26日,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211会议室举行“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到安阳工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付向红教授、河南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卫增教授级工程师、安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馆长杨卫平教授级工程师、河南中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凤明高级工程师、安阳钢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刚高级工程师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由郝卫增担任组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院长助理杨舒婷、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舒婷主持。

首先,李树文院长对本次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专业建设和特色发展的关键,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多角度、宽视野的针对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宝贵的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四个专业负责人围绕各专业建设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体系的设置向各位专家做了简单的汇报。随后,与会专家结合各专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充分肯定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同时,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表示本次论证会对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意义重大,学院将高度重视各位专家的审核意见,结合专业实际,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高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文件,本次论证会将对学院的各个教学环节以及学生的培养质量产生实质性的作用。

(文/图  许峻铭 白齐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