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热烈祝贺我院谢凤艳老师主持申报课题获批《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

2015-04-02 09:57  点击量:

 

热烈祝贺谢凤艳老师主持申报课题获批

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教科技[2015]95号)精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谢凤艳主持申报研究课题《给定特征的子群对群结构的影响》,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已列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资助项目计划,项目编号:15A110048,并获得资助经费2万元。 实现了我校立项课题获批经费零的突破。

谢凤艳老师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数学教师,入职5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追求上进,努力钻研。除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备课,上课外,谢老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搞科研。工作以来,谢老师在《中国科学》(A辑)、《Front Math China》、《Glasgow Math. J》、《Monatsh Math》、《Acta Math. Hungar》、《Journal of Inequalities and Applications》、《Проблемыфизики, математикиитехники》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其中SCI检索7篇。

以科研促进教学是提高大学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科学研究是学科建设的核心。只有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才能提高现有学科的水平,才能丰富现有学科的内涵,才能培养高水平的大学生。本次课题立项是对我校教师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调动大家开展科学研究,取得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通过多种渠道鼓励教师申报课题及进行学术研究,并加大科研奖励措施,希望教师以科研促进教学发挥科研工作的推进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