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学院科研课题又有新突破

2016-07-04 05:40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科研课题又有新突破

近日,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课题评审结果公布,建筑工程学科研成绩又取得新突破。我院黄喜娇老师的有界线性算L在推广框架中的应用科研项目批准立项资助经费3

2014年度我院谢凤艳老师给定特征的子群对群结构的影响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课题科研立项,资助经费2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的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2015年,我院董永刚老师独立院校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研究和史红涛老师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课题分别立项,分别获得资助经费2万元;董永刚老师独立学院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讨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今年科研课题立项数量和科研经费均再创佳绩,标志着我整体科研水平和科研实力实现了新突破。

同时,我院领导十分重视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鼓励教师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广大教师也积极投身科研项目的研究并积极进行申报,从而促进了我科研能力的不断提高,促使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