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考研

竞赛考研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咨询指导会 暨考研咨询指导组成立仪式

2022-09-28 01:42  点击量:

鼓励我学院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我院于927日在阶梯五教室举办考研咨询指导会。学院院长李树文教授主持本次指导会,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李院长对当下考研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围绕“要不要考研、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等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利弊关系和注意事项,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备考中的技巧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强调同学们对考研要有正确的认识,明确自己的目标,认真对待考研并付诸行动,并对所有考研同学表达了祝福。随后,刘家奇、章梦圆、宁晓老师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从考研临门一脚时的复习技巧、复试和调剂需要注意的细节、科学处理导师关系等方面入手,为备考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杨婷老师宣布成立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咨询指导组”,旨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报考方向,掌握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大家做好全程指导与会同学就身实际情况困惑向老师提问,也都得到了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帮助院立志考研的同学找准方向,对备考过程产生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有效地化解了大家在备考道路上的困惑与疑虑,也为师生共同进步、增进友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