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考研

竞赛考研

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25 02:17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期工作在于始。2023224日上午,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东主楼T104教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树文主持。

会上,李树文院长首先对2022年度建筑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圆满完成了2022年各项教科研任务,并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在此基础上,结合学校评建目标,确立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详细的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重点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科竞赛考级考研和教师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同时指出,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要做到“两不一全力”:1.教学不出事故;2.通知不漏不误;3.集体任务全力以赴在教学过程中“以情育人”、“以理服人”、“以智管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与学风建设工作。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就学院做好教学及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二是辅导员与教师之间在工作中要互相帮助、互相配合;三是注重学风建设工作,为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院长助理杨舒婷强调到,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各位教师应起到主导作用,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推进各类技能等级考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