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考研

竞赛考研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咨询指导会

2023-03-08 02:36  点击量:

     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出炉,为切实给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3月7日我院召开考研复试咨询指导会。学院院长李树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思政辅导员、考研咨询指导组老师出席指导会2023届研招考生以线上和线下方式同步参会,会议由郑亚辉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树文院长对目前研招形势进行分析,为同学们讲解复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复试中要放松心态,自信并谦虚,认真且细心二是要提早规划,面临调剂的同学要多做准备,把握机会三是要积极主动寻求帮助,各位指导老师一定会尽全力答疑解惑、提供帮助对于部分跨专业考试的同学,他还强调到,导师会更在意跨考生的专业素养,因此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在考生提问及辅助答疑环节李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仔细分析并认真作答,以往届学生实际情况为例,指导同学们做好规划,沉着应考会后,各位老师还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对一指导。 

我院一直高度关注毕业生升学动态,通过倾情帮助科学指导、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在升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我院学子在研究生复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