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考研

竞赛考研

我院学子参加安阳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钢筋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2-11-05 02:4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建工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风采,我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安阳市第二届“洹泉涌流杯”职业技能大赛、2022年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系统“建工杯”技能竞赛。通过选拔,我院组建两组队伍,分别参加了“洹泉涌流杯”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建工杯”钢筋工职业技能竞赛。

“洹泉涌流杯”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余方振 孔德森 马苹苹 李世辉 汪铭阳 琚梦瑶 王爱玲 连纪强 王晓天 杨亦非

 指导老师:王一帆 带队老师:王淑雅

“建工杯”钢筋工职业技能竞赛

 参赛选手:赵晓涵 指导老师:王  磊

11月4日,指导教师王磊,选手赵晓涵在安阳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救治中心项目参赛。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实践教学改革,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对本次比赛给予极大支持。指导老师们为参赛学生作悉心指导,不断鼓励他们挑战自我,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展示良好职业技能的同时,也获得了一次难得的与行业精英切磋学习的机会,有助于他们在职业素质、创新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能力得到提升,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