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2-11-10 08:56  点击量:

为传达我校于11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2日晚召开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主持。

郑书记首先对安阳市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要做到守土有责、相互配合、加强沟通、无缝衔接,把学生健康情况和去向摸排清楚,把疫情防控要求讲进学生心里,才能真正做到“守住门、看好人”,守护师生安全。此外,我们更要做好自我管理,自觉做到“两点一线”,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最后,郑书记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为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学生身心健康、教育教学质量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做到教学不停步、科研不停摆,确保防疫、工作两不误,为学院稳步发展打牢基础。

image.png

(文/图 王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