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党员评议大会

2023-04-04 08:29  点击量:

为严格履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不断壮大组织队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4日下午在T105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党员评议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拟发展对象及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钰川老师主持。

会上,黄钰川书记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及要求进行了细致阐述。接着,郑一雯、李天普等14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再次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郑一雯、李天普等14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思想觉悟较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基本具备发展的条件,同意将郑一雯、李天普等14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郑一雯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今后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会议最后,黄钰川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生活中,都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理论知识的学习,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支部后备力量,同时也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组织的认识,让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的奋斗目标。

(文/王光宇 图/王锦毅)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