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3-18 09:01  点击量:

2023年3月18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T105召开党员大会,审议、讨论、表决关于预备党员陈秋月、李茜等1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及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黄钰川主持。

黄钰川同志首先介绍大会各项事宜及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陈秋月、李茜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再次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代表韩磊党员代表方中亚同志分别汇报了15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结果,认为他们在此期间坚守入党初心,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取得了较大进步支部正式党员也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各位预备党员是否具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推荐15名同志按期转正

党员代表李茜发言表示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大会临近尾声,黄钰川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员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意识,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肖金仪 图/赵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