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推优入党座谈会

2023-04-03 09: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向党组织输送高质量新鲜血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3日下午在T105召开推优入党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正式党员代表24期团推优候选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钰川老师主持。

首先,正式党员代表任中华、韩成、张一帆、吕广博围绕入党动机、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专业学习、现实表现等方面向24名团推优候选人进行提问。其中,苗顺回答道“我之所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想要鞭策自己不断前行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希望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中,为祖国贡献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黄钰川老师对大家的分享表达了认可,并勉励同学们今后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和初心积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完成,激发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为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锦毅 /王光宇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