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5-25 01:07  点击量:

5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T1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全体在校党员及15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钰川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开展。郜珅、赵一帆、李梦琪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发表了对其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支部委员会及与会党员代表依次汇报了15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一致表示15名预备党员已具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推荐15名同志按期转正。张渊昊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永远跟党走。会议临近尾声,黄钰川老师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各位同志都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任中华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图 王锦毅)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