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 逐梦启航”——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

2023-05-27 05:46  点击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性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各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T111教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钰川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黄钰川老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理论与实务培训。她结合往年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工作要求、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对组织关系的去向、落地作了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党员在办理党组织关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其次,黄老师特别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应给予高度重视。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可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

本次会议的召开,扎实落实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也强化了华业生党员的模范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同学们永葆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苏鑫 图/王方磊)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