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展风采,树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2023-09-03 05:52  点击量:

夏日已去、秋意渐浓,又到一年开学季。为确保新生顺利学报到,9月1日至9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迎新工作

我院迎新接待处设立党员先锋岗,各位志愿者有条不紊,为新同学们检查证件、登记信息,热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保障报到工作有序进行。还有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他们搬运行李,讲解宿舍管理规定等,帮助新同学更快地融入安阳学院这个大家庭,使入学的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情谊。学生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生的报到工作提供了便利的服务,让新生倍感亲切与温暖,在广大新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迎新工作持续进行中,我院党员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同时也树立了党员的模范形象,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和榜样作用,有利于引领新生以积极的态度、向上的精神开启新一的人生旅程。

/苏鑫 图/王言丰)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