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05:55  点击量:

2023年9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T20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文艳主持。

首先,郭文艳老师作动员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检视,深刻查摆问题,并明确整改目标和方向,进而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体参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和差距,通过讨论总结,发现大家普遍存在理论与实际脱节、理论学习不系统不全面等问题,并且在专业学习上,还需要进一步拓展知识广度,同时服务群众意识有待增强。

最后,郭文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提出的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锤炼他们以身作则、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精神,促进支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激发学生党建工作新活力。

(文/图 刘璇)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