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1950他们正年轻》红色观影活动

2023-10-10 05:59  点击量:

重温红色岁月,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强化青年爱国主义情怀,建筑工程学院10月9日组织开展1950他们正年轻》红色观影活动。

1950他们正年轻》以纪录片的形式,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的16位志愿军老兵的回忆,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普通年轻人的故事,用他们真实的讲述,把同学们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的勇敢、坚韧、无私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他们打不垮、拖不烂、不服输的民族精神,都让同学们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相信同学们都能进一步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转化为不断奋进的青春力量,在属于我们的赛道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田潇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