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信仰指引人生路
青春践行中国梦

2014-03-28 07:31  点击量:

信仰指引人生路  青春践行中国梦

——数信系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3月27日中午,数信系团总支在教学楼A3-204举行了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数信系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何晨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婧雯同志以及数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开始,回顾第二期“青马工程”的视频,一张张充满汗水与欢乐的照片记录了上一届“青马人”的点点滴滴。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符程阳同学做了精彩发言,接着何晨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就如何晨老师指出的那样:“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帮助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迅速成长起来的团学活动。华国正同志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并告诫大家把握大学时光,绘制美好人生。活动的最后,众人一起观看了两会的有关视频。

  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数信系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已成功举办过两届 “青马工程”培训班。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信仰指导人生路,青春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结合最近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将求实务真作为出发点,认真实践作为落脚点,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

(文/赵荃玥  图/杨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