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纪实

2015-04-27 05:24  点击量:

 

 “改进党风促进教风、学风”

  ——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纪实

2015年4月24日15:00,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508举行扩大支部会议。学院全体党员与群众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教授主持。 

学习会上,刘华同志首先对十八届四中全会要点及精神做了解读。他在讲话中提到依法治国是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核心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也是中国改革与发展的重要目标。刘华书记要求大家要积极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坚持以人为本,引导学生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 

 随后,参会教师以改进党风促进教风、学风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抓好学科教学渗透法制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同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提高师德水平,不断强化教学能力,使争创优良教风成为全体教师的自觉行动围绕依法治国的核心思想,努力实现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着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通过此次学习,各位老师感受收获颇多,表示严格教风学风管理,做好为人师表的榜样作用。文/司马静  图/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