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学习

2019-10-26 09:55  点击量:

  IMG_20191025_161202

  2019年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教学楼A5#304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可栋老师分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悟。

  会上,郭老师展望了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接着,郭老师详细论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就要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勤学、善思、落实到行动上。最后,郭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贯彻和体现在党的全部工作中去,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这样才是更好地实践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文/郭可栋 图/李小娟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