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联关于2020年度调研课题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量:

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调研课题工作安排进行调整。有关通知如下:

1、2020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受理时间均延期至2020年4月6日。受理地点:行政楼309室(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2、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2019年度调研课题拟结项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的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

各申报单位要做好检测工作的审核把关,统一出具各单位检测情况证明并加盖公章。省社科联将在此基础上按比例对拟结项报告进行抽查,如发现有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查实后将予以通报批评,3年内不受理相关责任人的申报。

3、视疫情防控形势,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20年2月21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