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各单位: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全国社科工作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贯彻,严密组织申报。各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12月28日前将合格的投标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电子版投标材料(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EXCEL文件格式)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审核后,发送至邮箱ayxykyc@126.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投标书》中“数据表”一致。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以单位命名。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请各单位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通知和我省申报工作安排,把握好投标时间节点,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12月25日至12月28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科研处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zip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