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技局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量:

2019年12月4日,安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剑锋、发规科张益昌、胡国骅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在我校校长贺海鹏、副校长王爱民、航空学院院长魏晓斌等人的陪同下,对学校申报的“机电系统控制安阳市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指导。

实验室负责人汪玉平教授详细介绍了机电系统控制实验室,就高分子材料设备、传感器检测技术实训装置、便携式机械系统传动创新组合设计实验仪器、可编程控制器等硬件设施的操作流程及其能达到的效果做出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在考察过程中,科技局领导及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的硬件条件、操作环境等表示满意,对实验室建设给予厚望,希望我们能充分利用实践条件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贺校长表示将会根据建设目标,不断充实、更新实验室仪器设备,强化实践教学,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为安阳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周卉 图/冯锡霖 郭闻婷)

安阳市科技局专家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3).jpg

安阳市科技局专家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jp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