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与获奖情况、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量:

各单位:

近期,省社科联组织专家对已完成的2019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进行了结项与奖次评审,我校荣获二等奖2项,结项1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

根据《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要求,经专家评审,确定我校15项申报课题为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项目,现予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2。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着力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并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对拟参与一等奖评审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审核把关,于2020年12月24日前统一报科研处邮箱:ayxykyc@126.com;组织好拟结项课题报告的检测工作,将完成的调研课题报告(附有中国知网科研成果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一式2份附电子文档,于2021年3月12日报送至行政楼309。

 

                                                     科研处

2020年9月21日

附件1 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与获奖情况.docx

附件2 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名单.docx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