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联关于2020年度调研课题结项与获奖及2021年度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量:

各单位:

近期,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委会对已完成的2020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进行了结项与奖次评审,我校13个课题顺利结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另,我校在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中有17项课题获得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着力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并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对拟参与一等奖评审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审核把关,于2021年12月23日前统一报科研处邮箱:ayxykyc@126.com;各拟结项课题须出具中国知网科研成果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一式两份附电子文档,于2022年3月17日前报送至行政楼309。

                                              

                                                                             科研处

                                                                                          2021年7月15日

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与获奖情况.doc

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名单.doc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