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2021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各单位: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 2021 年度课题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我校共有42项获准立项(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并为立项课题的完成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

一、课题管理

课题负责人收到本通知后,申请书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承担保证责任。

课题负责人应按照公布的课题名称开展研究,并实际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

二、结项要求 

本年度课题2022 年4月22日前提交结项材料。

1、研究成果须观点明确,分析透彻,结合实际,体现创新,强调对特点、规律的把握和政策建议的操作性。观点上要有新意,敢于发现新问题,提出新思路。

2、结项申请书和结项材料一起装订,结项申请书在前。A4 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同时上报电子版,用“立项编号+主持 人姓名”命名。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ayxykyc@126.com。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版(用“单位名称+结项材料或立项材料”命名)的顺序应保持一致,特别注意确保电 子汇总表上的课题名称、课题组成员、顺序等信息与个人申请书完全一致。

 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需将期刊封面、文章所在目录页、正文复印,左侧装订。论文应与课题高度相关,单篇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1.5 版以上),且须注明“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2020年度立项课题:课题名称(编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结项报告(不含调查问卷等附件)须在 8000 字以上,应包含摘要、关键词、目录等(不宜超过2万字),论证主体部分6000字以上。结项报告不是阐述研究过程,不要再重复立项申请书里面的内容,比如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计划、价值和意义;不要写成工作总结或者成果总结,更不能直接挪用申报书材料申请结项。

3、结项时课题名称和主持人不得变更。需要变更成员(包括添加成员和成员的顺序调整)、工作单位、结项形式的应履行手续。成员变更的,一个项目不得超过两人。

4、协会课题立项通知下发到各申报单位,由单位通知个人; 研究成果结项由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办公室)统一收交、呈报; 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

 

                                              科研处

                                                           2021年8月30日

附件: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 2021 年度立项课题一览表.docx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