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7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量:


各单位:

《2017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发布后,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各单位申报课题662项。经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审查评议和市社科规划办研究批准,确定628项为2017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其中市委市政府领导命题项目198项,自选课题项目430项,现予以公布。

根据《中共安阳市委关于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安发〔2005〕20号)精神,凡经市社科规划办立项的课题,均属我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各单位应酌情为课题提供一定数额的配套资金,支持立项课题完成。

凡承担市委市政府领导命题各课题组务必于2017年6月24日前完成并交稿,为鼓励市委市政府领导命题出精品,对该类课题实行以奖励形式给予资助的办法。在课题结项时,评出一、二、三等奖,酌情给予一定数额的资金奖励,并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自选课题一律实行经费自筹,务必于2017年8月28日前完成并交稿,课题结项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为切实保证课题完成质量,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文稿报送要求

1. 课题篇幅不规定字数,有话则长,无话则短,语言要尽量精练,篇幅不宜过长。文稿布局上,须以50%的篇幅来阐述对策、措施和建议。

2. 课题字体,大标题要求二号黑体,内文统一用四号字,其中小标题用黑体,内容用宋体。统一用A4纸。

3.课题完成稿封面参照附件1模版,内文不准标注课题组成员单位及姓名。

二、论据和论述要求

论据要有依据,用调查、座谈、问卷等形式收集到的情况和数据来说话,不可道听途说、凭想当然或者人云亦云。涉及到政策法规,要查阅有关材料,引用原文和注明出处。

引用的数据,必须是2016年度及以后的新数据。遇到大量的数据,不要用文字罗列,一律使用图表来展示。

三、对策建议要求

对策建议力戒泛泛而谈,要具体详细,有针对性、启发性和可操作性,力求紧扣安阳本地实际。

四、语言要求

语言要通俗简洁,不拖泥带水,力戒晦涩和故弄玄虚。

文稿不出现缺字、掉字和错别字。

课题结项前,不允许向其它部门递交刊发或使用。

未经市社科规划办同意,所有立项课题名称、课题组成员及其顺序不得变动,否则不予结项。

报送材料要求:

1.课题完成稿一式2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2.电子文本命名方式:立项编号

3.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结项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指定邮箱

报送地址:行政楼309

联系电话:2221712

联 系 人:陈韶

电子邮箱:ayxykyc@126.com


附件1:课题完成稿封面.doc

附件2:2017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xlsx


                   科研处

二○一七年五月十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