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安阳市人民政府招标调研课题获奖及结项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量:

各单位:

2020年10月10日以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按照《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课题征集招标管理办法》(安政办[2012]83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市政府调研课题招标工作。课题立项后,各单位认真组织,围绕“十四五”期间,安阳市重大机遇、城市定位、路径选择,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践,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了一批调研课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1年10月21-22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2021年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评审工作方案》要求,对立项课题进行了专业评审。评出我校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由安阳市人民政府颁发奖励证书,并给予一定的调研经费补助。

根据招标课题调研过程中产生的资料费、差旅费、专家咨询费等有关费用票据,拟定补助标准为:一等奖补助3000元以内;二等奖补助1500元以内;三等奖补助1000元以内。请各位需要补助的老师提前准备费用清单,且附上票据,待接到通知后报送至指定地点。



                                                                                                 科研处                                            2021年11月9日


2021年安阳市人民政府招标调研课题获奖及结项名单.docx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