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海平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陈韶就安阳学院2021年度科研先进个人及科研先进单位评选、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评选、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评选三个事项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基本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汇报,逐一对讨论事项进行表决,达成一致意见,并从学术角度提出一些建议和措施。最后审议评选出2021年科研先进个人20名、科研先进集体3个、河南省高校社科管理先进工作者2名,推荐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4项。

最后,主任委员贺海鹏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2021年度科研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的重要时期,各位委员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积极组建科研团队,争取更多高级别项目,引领学校科研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学校更加自信的迎接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图/张凯 文/周卉)

1.pn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