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科技2017519号),依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现将 2018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下称重点项目)予以公布(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项目计划按资助方式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 资助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由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指导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承担学校可统筹使用高校专项业务经费及事业收入给予支持。 

2.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 年度,2018 年度项目应于 2019 年 12 月底前完成。

3项目负责人须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于 2017 年 9 25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任务书经学校和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附件: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批经费

18A110010

两类不确定动力系统的周期问题及稳定性研究

刘倩

3

18A520013

云环境下移动视频检索关键技术研究

张红军

3

18B110002

基于复杂网络的混沌同步与保密通信的研究构 

付宏睿

 

18B790001

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河南"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研究

小华

 

18B880002

中职学校关系攻击受害学生应对方式的干预

张燕平

 

                                               

 科研处              

2017622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