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岳素萍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根据“2019年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相关活动计划安排,10月25日下午,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岳素萍教授来校,以《科学认识0-3岁早期教育的价值和做法》为题,在我校综合楼音乐厅为200余名师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前,音乐学院院长赵志华教授及各位教师代表同岳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交流与合作。

岳老师以温婉,平和的语气,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国家政策与社会现状开始讲起,就如何正确认识早期教育的价值,如何科学的进行早期教育,家长如何在家庭中与孩子正确互动等问题进行了解读,期间与在座的学生们亲切互动,学习氛围浓厚,各听众认真听取了讲座,受益匪浅。

岳素萍教授是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安阳市第八届社科专家、安阳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工作者、安阳市心理学学科带头人,资深心理咨询师培训讲师,曾被聘为北京大学全国新时期教师心里素养提升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教师,华东师大国培计划(2012)—示范性远程培训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辅导教师。多年从事幼儿教育研究与教学和幼儿教师、园长培训工作,主持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国家级、省市级成果获奖二十多项,《幼儿心理学》等多部著作。

(文/冀颖 图/周卉)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