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
心中有规
心中有责任
心中有学生
发布日期:2014-11-14  浏览量:

心中有法  心中有规  心中有责任  心中有学生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主题活动

 

 

2014年11月14日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交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江华伟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振斌带领全体成员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内容。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永国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他谈到在日常工作中应增强法制观念,加强对法规制度的学习,做到依法办事,同时应针对我校发展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做到教学工作有规可依,依规办事。江华伟书记指出,我们应当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作为一个党员,一个教育工作者应该加强自身的法制观念,制度观念,要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规,心中有责任,心中有学生。我校中华路校区建校时间短,虽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但仍然存在制度的盲区;一些原来制定的制度,参考兄弟院校制定的制度在实践的检验中发现存在一些不便于执行的情况,应在工作中及时进行调查了解,认真研究,及时调整,以便执行。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对依法治国原则理解更加深入。结合我校实际,应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依规办事。

                              (文/李振华  图/宛京京)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