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走
真抓实干
发布日期:2015-06-30  浏览量:

紧跟党走   真抓实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2015年6月30日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三严三实”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会议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华伟同志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并强调:一是要将“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来照,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破除作风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二是着力解决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最直接、最现实的发展问题,把学校的各项政策办好办实办到位,让广大一线教学参与者和学生实实在在受益。三是在各机关单位,教学院系广泛宣传“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结合我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中是实际情况,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行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永国同志表示,“三严”是党员干部自律自警自爱的规矩,是能干事、不出事的戒尺;“三实”是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励的规范,是会干事、干成事的标尺。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党组成员都要用“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解决好个人形象、品德、作风、能力上的问题,做好务实、清廉的表率,树立机关第一党支部形象。

 

文/王振斌  图/李振华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