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量:

为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领学全校教职工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并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美术学院副院长邢博、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以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邢博副院长回顾了上学期美术学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落实有效的工作制度,延续优良的工作作风,各专业特色要围绕地域文化和甲骨文特色展开,持续开展甲骨文高研班教学等相关工作,也针对工作计划、重点项目、专业建设、教研科研、学术交流、毕业创业进行详细部署。

随后,李怡彤副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特别指出,新的学期,美术学院德师风工作要常抓不懈,要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组、实验室管理员共同对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

 

美术学院宣传部

(撰写/拍摄:商月/李雅楠)

2024年2月29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