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量:

在中国人生科学协会主办的“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中,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积极筹备、踊跃投稿,共计9件作品入选。其中,周启睿、王嘉莹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张峰旗、王永震、李华获得学生组二等奖;马梦晴、陈亚帆、吴芳芳获得学生组三等奖;沈琳获教师组一等奖,并荣获本届作品展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作品展评活动旨在探索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新趋势,创新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能力,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经过美术学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创作出了一批个性鲜明、锐意创新的作品,并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也体现了学校重视培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教学理念,对提高学生实践创作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美术学院宣传部

(撰稿:沈琳)

2024年3月12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