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监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量:

为了加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抵制不良生活习惯,2018年12月3日晚,美术学院环境设计1701、1702、1703班全体同学在A4-204开展了以“主动监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冰同学主持讲解,他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一些关于艾滋病的预防常识。活动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关于艾滋病的宣传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染源和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提供了全球、中国以及江苏的疫情数据,介绍了艾滋病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讲解了艾滋病的临床表现和判断标准,以及什么是艾滋病的窗口期等专业知识最后,李冰同学总结关于艾滋病的十条核心知识和传播途径,让各位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大学生艾滋病预防意识淡薄的现状,提升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关注,也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