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关系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量:

提高学生们交通法制观念、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加强社会公德建设,2018年12月2日,美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了以“细节关系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以ppt、短视频等形式,让同学们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该宣传片包括常见的交通违章现象、各类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常识和正确的逃生知识四部分,并通过生动的例子带领大家认识一些交通指示标志、警告标志、高速公路指路标志、禁令标志和一些其他重要标志等,最后在各班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所知道的交通规则以及如何预防交通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有效地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入地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知识,努力增强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