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殷缘遇见 出彩美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量:

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弘扬殷墟甲骨文文化,彰显美术学院师生风采20181219美术学院综合楼阶梯教室五隆重举办殷缘遇见·出彩美院新年晚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各科室老师,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赏了此次晚会。

一段我院师生参与录制新年祝福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由张道森院长作词的合唱《甲骨文之歌》观众们带到了古老的殷商,领略甲骨文的博大精深窥文字之美接着张院长讲话,他表示接下来我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彰显自身特色,努力发展殷墟甲骨文文化,并为师生献上了殷切的祝福。李向辉老师和马佳乐宋振同学合唱的《父亲的散文诗》以优美的旋律和情的歌声展示出父爱的伟大深沉;安阳作为甲骨文的发源地,祭祀文化源远流长,舞台剧《丰收的呼唤》重现了远古时期丰收祭祀的场景;李乾坤等同学表演的小品《卧底》中反串的“大嫂”引得众多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城摇里的爵士》再度把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最后,此次晚会在掌声和欢笑声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师生间交流进一步宣传了殷墟甲骨文文化,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在党的关怀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起点征程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强盛添砖加瓦。

(文/新媒体中心  图/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