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量:

己亥岁末、庚子之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人们的身心和生活带来了不利的影响。面对病魔,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同战“疫”。2020年3月5日-15日,我院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征集作品类型以绘画、电子海报、书法、文章、视频、音频为主,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所长创作作品。活动初期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投稿。活动中也征集到了许多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本次活动通过系列网络快展的形式,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讲述了在抗击疫情期间那些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充分发挥美术作品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从抗疫精神富矿中汲取前行力量,自觉担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汇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文/生田田 图/征集活动优秀作品)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