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美术学院于2020年3月26日中午12:30,在线上召开以“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美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道森,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院长助理邢博出席会议,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嘉敏主持。

会上,李怡彤副书记做工作部署安排,一、面对疫情美术学院会组织学生进行理论班会;二、每周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例会;三、讲好抗“疫”故事,讲出疫情防控背后的真理味道,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政治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四、弘扬正能量,做好宣传工作;五、积极组织社会实践。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疫情期间我们应当增强学生教育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抗击疫情取得显著成效的宝贵经验,理应是引领学生立德成人的最佳教材、引领学生立志成才的最佳素材。最后张道森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求,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保证课堂质量,针对听课有困难的学生实施精准帮扶。

这场疫情是灾难,也是一场大考。灾难过后必将是力量的拔节成长,国主义成为校园的主旋律和最强音。

(文/孟繁慧 图/刘嘉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