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防控疫情,从我先行”线上主题微团课
2020-06-23 03:45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度过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假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力所能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新冠肺炎病毒的危害和关于防护的知识。美术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23日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从我先行”为主题的微团课。美术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员青年代表们共同观看学习了一条视频,视频主要内容是引导同学们对正确学习疫情防控权威知识。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安全、有序地参与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微团课的开展,让团员青年们了解到了如何正确防疫情、如何对待从外回来人员。此次微团课既有教育防范意义,也使广大团员青年更进一步学习“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图/陈思佑 文/陈鋆)


办公电话:0372-2171799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 安阳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